山友俱樂部
 
野溪溫泉~
溫泉秘境-栗松溫泉 平日/假日:二天二夜
 

栗松溫泉:
位於標高1075m的新武呂溪支流峽谷,水溫約45-65度,溫泉從岩壁傾流而下形成溫泉瀑布,因山壁上凝結了碳酸鈣結晶,加上附著在礦物上的翠綠溫泉藻使岩壁呈現出五彩繽紛的色彩,有如大琉璃一樣,因而有"台灣最美麗的溫泉"之稱,也成為南橫當最著名的野溪溫泉秘境。

伯朗大道:
池上伯朗大道的田園之美和"金城武"樹是國熱門旅遊景點之一,然而其最美的時刻是在黎明之前,金黃的陽光照映在一望無際的藍天綠地和黃金稻穗的大道上,盡情的享受屬於台東縱谷正要甦醒時的那份寧靜。
大池豆皮店:
在池上有間旅人口中必嘗的夢幻早餐店「大池豆皮店」,吃過的人都大力推薦。位於巷弄間的大池豆皮店其實是間擁有五十多年歷史的豆皮工廠,負責供應台東縣大多數的豆皮,雖然鐵皮的店面看起來不太起眼,但最讓人驚豔的美味往往就藏在這樣的地方。
 

個人裝備表
行程介紹:→符號代表行車 ~符號代表步行
第一天:
台北→池上
23:3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搭乘616車次莒光號00:05發車→
05:06 池上火車站
第二天:
池上火車站→伯朗大道→霧鹿→栗松溫泉登山口~栗松溫泉
05:20 池上火車站,搭乘接駁車→
05:25 伯朗大道入口處,輕裝步行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05:55 金城武樹,看日出
06:30 原路返回~
07:00 伯朗大道入口處
07:05 開車→
07:20 早餐,池上"-大池豆皮店",品嚐享受有"夢幻早餐店"美名之古早味純手工的豆皮和豆漿(或豆花)
08:00 開車→
08:45 霧鹿,遊覽霧鹿古炮臺
09:15 開車→
10:00 栗松溫泉登山口,整理裝備
10:20 重裝出發~
11:20 溪底~
11:50 栗松溫泉營地,整理營地
13:00 溯溪泡溫泉,欣賞峽谷風光~
15:30 栗松溫泉營地 (晚餐,宿)
餐點:早餐-豆皮+豆漿/午餐-自理/晚餐-山林野炊
住宿:栗松溫泉營地 (宿帳蓬)
第三天:
栗松溫泉~栗松溫泉登山口→池上→台北
06:00 起床.早餐
08:50 重裝出發~
10:50 登山口,整理裝備
11:00 開車→
12:20 池上,午餐,遊覽大坡池,搭乘425車次普悠瑪號14:34池上發車→
18:12 台北(解散)
餐點:早餐-中式(湯麵)/午餐-自理/晚餐-自理
注意事項:
1. 活動全程採 自備及自背睡袋+睡墊,均攤團體裝備(含公糧及帳篷)重量 方式進行;由專業嚮導帶領入山;費用內容包含(台北-池上)來回火車票、(池上-栗松溫泉登山口)當地接駁車來回車資、保險、一宿、三餐、入山證、帳蓬和公器租用,及代辦作業處理費用。
2. 每位參加人員活動全程均將投保新台幣200萬元身故保險金+20萬元實支實付醫療保險金之「旅遊平安險」。
3. 行進間2天午餐自理,敬請自行準備攜帶參加。
4. 參加隊員每人贈送山友背包套一個(經雙層防濕處理,市價130元)。
5. 以上活動費用未含5%營業稅,若需開立三聯式發票提供,稅金請外加。
6. 活動全程由專業嚮導帶領入山,行程進行中請聽從嚮導及領隊的指揮,未經同意請勿擅自離隊。
7. 活動進行中,請勿任意破壞自然生態,維護當地環境清潔,個人衍生的垃圾,如果皮、紙屑…等等,均請攜帶下山。
8. 食宿安排須提前辦理,煩請於活動出發30天前報名,以便作業。謝謝!
↑top
 
山友戶外休閒有限公司 http://www.k2.com.tw‧E-mail:black.aha@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