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山友
    山友俱樂部自民國七十五年八月二十六日獲得經濟部頒發的公司執照開始,經營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擁有豐富的登山行程規劃經驗及專業高山嚮導群,提供登山、古道健行、野營、攀岩、溯溪...等專業行程規劃及諮詢服務,服務客戶遍及全省,囊括山友會員及各大中小企業、機關團體等的員工登山體驗、校外教學及福委會的登山行程企劃等。幫助山友親近山林,認識山林,享受愛山樂山的樂趣。
    朋友!放假時,你最想做什麼?好好睡個覺、看場電影、好好大吃一頓、找個老朋友聊聊天、發發呆、在家看一天的電視...抑或是出外走走。邀請您∼趁著陽光燦爛的好時日親身來走訪,恣意徜徉原始山林的怡然舒適,體驗森林芬多精的暢快洗禮,欣賞綿延山巒、林蔭樹海,感受朝觀日出、夕看雲海、夜觀星斗的逍遙自在,讓優美怡然的山野景致洗滌身心,留下令人難忘的美好回憶。期待您跟我們一起快樂登山去!
    若你不知道要如何規劃登山行程,只要您即刻和山友聯絡,馬上可以解決您的難題。登山健行是新興的健康休閒之一,好友同行其樂無窮。專業的高山嚮導,二十多年的行程企劃經驗,提供您最合適建議,讓你乘興出門,盡興而歸!幫助您遍覽台灣高山美景,喜歡台灣自然生態,共同體會台灣的山林之美。歡迎小團體來電或來信諮詢,我們可為你規劃最佳行程,讓您朋友間的友情更加濃厚。
  陳國鈞(小黑)-終極百岳的嚮導

1993年 中央山脈大縱走(連走50天)
1995年 登頂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8848M)
1997年 登頂希夏邦馬峰(8012M)
目前台灣少數登頂兩座8000公尺以上高山成功者

登山是他的最愛,因為大家的幫助,讓他能夠完成理想。他抱著回饋的心,希望藉由他的熱誠,帶領大家進入山的世界,讓大家與他一起分享登山的喜悅,感受別處所無法領會到的感動;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體能狀況,更有信心去面對未來可能發生的種種事情。